商品名稱:宇治抹茶拿鐵

商品價格:60元(中杯)

IMG_9566.JPG

這是一個想喝飲料可是又不是很想點奶茶的某一天

發現出了抹茶拿鐵!!

所以我點了中杯試試看

手搖飲料always都點去冰

甜度的話我有點猶豫

因為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很苦澀

所以暫且點了少糖

整杯喝起來很濃郁

口感的部分、抹茶的部分、牛奶的部分都很濃郁

會在口中出現福樂鮮奶那種濃郁感XD

可是我覺得這家店的店員似乎粉加太多了

我放在旁邊一下下用個電腦

要喝的時候發現沈澱很明顯

IMG_9569.JPG

喝完還剩這麼多粉是正常的嗎(認真懷疑

不過這杯粉加頗多的狀況

喝起來並不會吸到粉的感覺

也沒有特別苦澀

只是每次喝之前都要攪拌

有點麻煩(我好懶

不過也許因為這麼濃所以我點少糖也覺得還好

甜味的表現程度還是在抹茶味下

不會有很甜的狀況

 

結論

還是推啦

不過希望下次抹茶粉可以適量就好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