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現在在四維路口有一家很有名的地瓜球

不過我不是介紹那家~

那家排隊還很久!

不過有一次我媽趁沒人的時候買兩包回家吃

那種地瓜球就是現在最流行的那種QQ球

很Q彈很有嚼勁

又蠻大顆的

我記得那家是在路口的樣子

這篇的是在市場中間的攤販


商品名稱:地瓜球

商品價格:30元

IMG_9563.JPG

此攤販位於四維公園旁,旁邊是賣盆栽的攤販

老闆是一位人很親切的中年男子

當初看到30元,然後是小顆的地瓜球時

我想說大概撈個三匙就差不多了吧

沒想到!!

老闆裝了五匙給我,把袋子裝好裝滿

雖然現在夜市好像流行很大顆很Q的那種QQ球

不過這種簡單的地瓜球也蠻好吃的唷

IMG_9564.JPG

小小顆的,地瓜香味很不錯

不過就不是屬於那種Q彈得口感

如果喜歡QQ口感的可能就會對這個稍微失望

不過我覺得就份量跟價錢來說

CP值蠻高的

IMG_9567.JPG

裡面不是空虛的,還是看得到地瓜餡料的

 

如果想吃地瓜球可以去跟叔叔捧個場~

叔叔給的地瓜球不會很少,很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