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名稱:福樂鮮攪紅龍奶茶

商品容量:600ml

商品價格:39元(目前新品特價35)

IMG_0298.JPG

IMG_0300.JPG

IMG_0299.JPG

蠻好喝的

很像在濃一點點的重乳奶茶

畢竟是紅茶加烏龍茶

茶味一定比其他市售飲料濃一點

不過加上福樂牛奶

牛奶的濃度很匹配

甜度四顆到四顆半(不是螞蟻人可能會覺得太甜ㄛ)

不過我這個便宜嘴實在是喝不出紅茶加烏龍茶的味道XD

總結一句

好喝,會回購

比海鹽焦糖口味好喝多了

趁現在新品價格買來嚐嚐看吧!

 

是說我終於試過巧克力口味了

是蠻好喝的,感謝網友上次在留言推薦我

大家還有發現什麼好喝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

 

補充:

後來喝了第二次發現茶味太濃了

而且真的頗甜

相較起來我比較推薦新出的茶王奶茶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