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O'Somewish 哦!三明治

店址: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76號

總體分數:四點五顆星

IMG_2511.JPG

以下為菜單,進店時店員會給顧客,接著就找空位坐下來點餐

先上了A套餐的紅茶

IMG_2508.JPG

Double起司(右)+牛奶炒蛋(左)(番茄醬是給炒蛋的)

IMG_2509.JPG

我知道這家開很久了

我也去吃了不只一次

但是這次就突然想來寫一下

因為我覺得他們的熱壓吐司超好吃的

Double起司+A套餐(多一杯紅茶)共八十九元

老實說我覺得多一杯這個紅茶要20元覺得不划算呢(因為這紅茶喝起來很一般)

若是想喝飲料可以直接單點飲料,他們家的琥珀奶茶蠻好喝的(之前有喝過)

不過這個double起司的口味真的好好吃

每次來必點

吃起來很多味道,甜甜鹹鹹的

不會因為起司的鹹味而感到膩

推一個

炒蛋我也很喜歡

每次都一樣的滑嫩

加點番茄醬更香

番茄醬質地是偏稀的,不是一坨一坨的(純粹想分享質地不同而已)

 

總之這個熱壓吐司的口味跟炒蛋是我個人必點

這家很多人寫文章推薦過了

我就介紹一下我個人的必點組合吧!

arrow
arrow

   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